close

來聽聽好聽的音樂吧!

 

首先,放上Facebook連結👇👇

 
 
我最愛的街頭藝人❤️❤️❤️也推薦給各位
 
Instagram連結👇
 
 
如果喜歡,別忘了也追蹤起來吧!
 
我最愛的街頭藝人❤️❤️❤️也推薦給各位
 
他,是一位台灣創作歌手。(冒險系歌手😀)
總是默默地付出,只為了能夠將自己的作品傳達給愛音樂的大家。
 
 
---不免俗 分享一下自己與他的相遇及過程----
(不想看的請自己略過...)
 
 
當初認識他的原因,好像是因為他的某篇貼文,在底下留言後,就開始追蹤關注了他,野人• 李威慶的Facebook粉絲專頁 😂很隨便吧!但這或許就是緣分吧!
 
因為開始關注了他,所以常常出沒在他的貼文底下留言,偶爾有機會會私訊他,和他說說自己想對他說得話(無論有無回覆,只要有看到或是傳達到心意就好(◍•ᴗ•◍)❤如果你也當過誰的粉絲或是有支持過誰,應該懂我的感受吧!
 
第一次參加,他的街頭表演!!
 
我最愛的街頭藝人❤️❤️❤️也推薦給各位
 
是多麼有意義的照片啊,是吧?! 
(共參加了3次街頭演唱...)
 
在這之後,時不時還是會關注他的粉絲專頁以及直播...等等
 
 
 
好啦!不囉嗦了~
 
來分享一下,他的
 
Spotify
 
 
YouTube
 
 
我最愛的街頭藝人❤️❤️❤️也推薦給各位
 
最有趣的歌🤭 [遙控器與白膠]
 
 
最有感觸的歌😭[因為想你]
 
 
很喜歡的歌❤️ [精神病院]
 
 
歡迎點開來聽看看,因為音樂,聽聽看才會知道。
 
 
最後,這是他的Twitch 👇
 
 
我最愛的街頭藝人❤️❤️❤️也推薦給各位
 
如果晚上,你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話,不妨來一起跟直播吧!(歡迎追蹤起來!!)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白玉的魔幻舞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