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獨自一人來到電影院,其實我昨晚也有來,但今天比較特別,一大早9:45的電影!



看得是,緣來大飯店~

看到陣容這麼堅強,不看說不過去吧!


今天買了統領威秀的食物和飲品!
1杯飲料+1個爆米花+1個熟食

第一次吃吉拿棒,外層裹著甜甜地肉桂粉,剛好爆米花點的是鹹的口味,搭配的剛剛好,再配一杯可樂,這樣的搭配不是非常適合嗎?



平日早上的電影院,一整個場次感覺就像自己包場一樣,沒有別人的打擾,自己又可以很放心的觀看電影,不需要在乎他人眼光。❤️🤣

這部電影,給我一種歡樂的感覺,即使劇情有酸苦辣,但最後結局終究會是甜的!

潤娥,竟然到很後面才出現,不,應該說我一直以來都沒發現我期待已久的她,近在眼前😭(那個......米阿內~)


最後,食物花了我120元,原價好像蠻貴的(!
arrow
arrow

    白玉的魔幻舞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