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你也喜歡看youtube嗎?無意間被演算法推播到他的影片,看著看著很合我意就訂閱了(≧▽≦)

 

 
他的頻道,有時中二有時感性,走一種很生活很親民的感覺,讓你們來看看這中二的片頭吧ಥ‿ಥ
 
預備
 
走起~\(๑╹◡╹๑)ノ♬ 


(如果想看片頭gif,歡迎點一下👇👇)
 

20210925_182111.gif

 
 
我當時覺得蠻有特色,夠中二😂😂
 
推一下,我第一次被演算法推到的影片
 
 
這也是我喜歡的系列之一,像是一週吃10,000,是我可能不常或是不會做得事情...所以我愛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 
我最喜歡看得就是吃的部分!!!其它,我也會看一些[你按讚我挑戰][回憶錄系列],雖然有些我不太能接受,像是什麼一週不洗澡那類,因為他會毫不保留地什麼都拍出來😭😭😭
 
如果晚上打開不知道要YT卻不知道要看什麼,可以跟一下直播(我也常常會當個潛水者🤭🤭🤭🤭🤭
 
 
最近還有出新企劃~
 
 
以及短片,像是前陣子很火熱的27億威力彩😂我就是看他影片對獎的(因為當時沒在看電視XD
 
 
最後分享一下,他的頻道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utuber推薦 中二 有趣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玉的魔幻舞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