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在數字銀行的網站上,投遞了一履歷,順利地錄取了。

        有次,走在路上,經過那家幼稚園時,看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在附近徘徊,不知什麼緣由,我打了他一拳。下一幕便是我被帶到幼稚園中,為了祈求原諒,不得不下跪致歉,為了將此件事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。且約定好隔天到貴校參觀並給予費用(就像會員費那種?),到了隔天,我與一位異性(老公,劇情設定就是如此😂😂)正在家中客廳等待著出門的時機,此時表姐以及表姐的女兒突然造訪我家,因此一行人全部都坐在了桌前,此桌為一個方形,7:00之前,我與表姐等人分享說著「最近我應徵上了一份工作,今天就要過去一趟,還要付費給那間幼稚園至少7000以上。」眾人聽完議論紛紛,勸說著我再考慮“看看別份工作吧!”,在接受到他們如此激烈地反應後,心開始動搖,說著「還是我該選擇安親班或是別的?」,我看著此時坐在桌子對面聽著的母親,希望知道她所期望的我是如何?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我擠眉弄眼的看著母親,母親才說出了2個字,但我沒有聽清......在這之後,外甥,也就是表姐的女兒,在桌上小睡了一會兒,快到7:00時,表姐輕聲地叫醒女兒,告訴她該醒了了,我會在2分鐘後告訴妳妳該醒來的理由...
 
        時間已經到了,原本該出門的我與老公,正在興致高昂的玩著手機,“或許是在玩遊戲吧?™我心裡想著,過了5分鐘後,他,還是沒有要停止地意思,我憤而離家,最後他也不得已的停下手機與我一同前往。
 
        又來到了幼稚園,有位女子領著我倆走進一個像是會議室的小房間裡,說沒幾下,我便去體驗某個班級的課程,或許是希望我能夠親身去瞭解他們上課的形式、氛圍以及學生對於課程的融入度以及反應,第一節課,是游泳課,我借來了一套泳衣便下水了,下堂是英文課,老師要學生將英文翻譯成中文,將中文再說出其英文,然而當我在想為什麼學生都這麼厲害時,有學生站在一旁說著「哇!你怎麼那麼厲害都背起來了!那我也要~(用背的方式自然而然的說出來)」多個學生紛紛效仿後,有位女學生站在黑板前,說著極為流暢的英文,讓人感覺她已經將內容讀地滾瓜爛熟,成為了她的一部分了。我在座位上觀察著大家,心想著“學生間氣氛很不錯呢!只是老師教得有點太制式化(照課本),沒有再做創新。”
 
        時間飛逝,來到了下午,上著一門不用花太多心力,只需要坐在位子上的課程,我眼睛不斷地望著時鐘上的時針以及分針,時間來到了15:55,我拿著中午吃飯時用過的湯匙走向一開始進來後會議廳的那棟樓,旁邊跟著一個今天剛認識的朋友(不確定是學生還是誰XD),很後面跟著那位異性(老公?),在走廊上有個桌子,我們將中午用過的餐具先用衛生紙包起來先暫放在那個紅色桌上(那桌上也有一副筷子以及一些雜物),在放好後沒多久,在走廊上遇到了早上令我們路的老師,那位老師怪罪了幾句我們剛剛的行為,我身旁的朋友幫忙解了圍後,她們稍微聊了下天,她(那位老師)說著“牠動了,下葬了”(寵物),我聽著覺得奇怪,為什麼牠動了卻把牠埋在土裡,動了不是就是還活著嗎?左思右想過後,整理好心情繼續向前,抵達現場後(大會議廳),底下坐著幾位評審,被告知要演一齣小劇場,瞬間發現原來我被耍了,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為了要當幼稚園老師,而是他們想要找一個適合的演員,最終我醒了過來,原來...「牠動了,埋葬了」只是一個劇情設定阿!
 
 
 
梅子綠茶,20,微糖,如同水。(一切皆是空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境 分享 有趣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玉的魔幻舞台 的頭像
    白玉的魔幻舞台

    人生酸甜苦辣

    白玉的魔幻舞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